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打造個性閃亮動人,TOYOTA Voxy特仕車ZS 煌 II日本獨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6/2011星期四)
在TOYOTA旗下的車款中,Voxy算是單廂休旅車的熱賣產品,同時也算是Estima/Previa的平價版,為了滿足日本年輕世代在視覺上的慾望,特地推出Voxy ZS 煌 II特仕車,以鍍鉻處理的飾件將Voxy變得更為個性化,同時也具有美式嘻哈風格。

以Voxy ZS為基礎所推出的ZS 煌 II特仕車,擁有4640×1720×1850mm的車身尺碼,共有七人座與八人座兩種選擇,為了營造強烈美式風格,遂以大量鍍鉻配件裝飾,諸如電動摺疊後視鏡罩、格狀水箱護罩、保險桿前霧燈座、大型側裙、後尾燈組、車門把手、尾門飾板、16吋鋁合金輪圈等,都賦予閃亮亮的處理,以達到個性化又不失豪華的氣氛;同時HID也列為ZS 煌 II特仕車的標準配備。車艙內部也多採用類金屬飾版,其中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中控台、車門扶手、排檔桿、銀色線條裝飾不織布座椅可都是標準配備。同時雙電動滑門、空氣濾清器也都納入ZS 煌 II特仕車中。

動力方面提供一具1986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有158hp/6200rpm馬力與20.0kgm/4400rpm扭力,並和附有七速手排模式的SUPER CVT-I變速箱組合,售價Voxy ZS 煌 II特仕車為日幣258萬圓-279.9萬圓,約合新台幣99-107.7萬元。


 
 
TOYOTA 日本/豐田Noah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