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透過FT-86看世界,TOYOTA為APPLE用戶設計APP應用程式  
AUTONET記者:Shower(10/24/2011星期一)
對於動漫迷來說,TOYOTA旗下的FT-86概念車絕對是個熟知的車款,因為藉由知名漫畫所炒熱的知名度,讓TOYOTA得以藉此在上市之前行進行多元化的銷宣傳動作,並且透過各主要車展的現身亮相,讓它在上市之前便能不斷的創造話題性,來造成未上市先轟動的行銷目的。


這次TOYOTA針對所有對FT-86有興趣的車迷所推出的交流資訊平台,讓車迷們可以利用iPhone或iPad等APPLE系列商品免費下載此一App應用程式,讓所有車迷得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將沿途行車經過所看到的景物或行車數據拍成圖像,並且可以透過App軟體將影像發佈到「FT-86的世界報告」上,讓世界各地同樣是FT-86的車迷們互相分享在地的景象。

根據TOYOTA表示,FT-86的車迷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按,就能將即時路況或沿途景象拍攝成照片,可以單張上傳或是選取多張照片一次上傳,此App應用程式能將多張照片製作成一段行車動畫,再上傳至Facebook、Twitter或TOYOTA在Youtube的官方網站上,將駕車時的心情分享給大家,讓訊息可以從世界這端傳到世界的另一端。

不過這項活動還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那就是FT-86的車迷們一定要擁有一個iPhone或其它得以支援相關功能的蘋果產品才行。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