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年SEMA車展搶先報:黑色稻妻!LEXUS CT-200h Project CT Concept  
AUTONET記者:sanada(10/27/2011星期四)
本報先前曾為各位報導過,由加州Huntington Beach的改裝設計公司FIVE AXIS與LEXUS合作,以市售版的CT200h為架構,發表名為「Project CT Concept」改裝概念車款。先前已在芝加哥車展中小露身手,並且確定將會現身11月份開幕的SEMA改裝車展。


Project CT Concept以一般版本的CT200h為基礎,在車體外觀上裝載FIVE AXIS所設計的寬版空力套件,採用TEN運動型懸吊系統車身得以大幅的降低。輪框選用19吋FIVE:AD 出品的CNC鍛造鋁圈搭配全車STOPTECH制動系統。讓日系車種散發出硬派的美式風格。全車採用〝Dark Passage〞深色系的車體塗裝,在燈光的反射下如同像是黑夜中的閃電。車體內裝走Ultrasuede EcoDesign風格的極端設計,突顯追求環保訴求的科技時尚。

相較於即在於英國上市LEXUS CT200h F Sport,車身造型上雖不如Project CT Concept來的霸氣威風,但從整體風格比較起來CT200h F Sport則散發出一股內斂的沉穩,兩款車都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運動氣息。然而車廠與改裝廠商合作,不但可以節省套件開發的時間成本,也提供購車的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