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廣州車展搶先報:廣汽豐田新凱美瑞廠照露出,確定12月發售!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11/2011星期五)
汽車日報窮追猛找的新一代Camry大改款出現更進一步的消息,日前我們更率先取得即將在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首演新車的首批原廠定裝照,就從車頭式樣可以發現除了汽油與混合動力版本有所差異外,還將增列一款S運動版本的套裝款式!

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家族,還將增列稱為S的運動化版本。
以先前搶一步曝光的俄羅斯歐亞版為基礎,廣汽豐田全新大改款凱美瑞車系,除了提供標準款式的汽油與混合動力版本外,還公佈了一款全新運動式樣的車頭造型,除了具備原廠專屬打造的車身套件與新款鋁圈組合以外,水箱護罩的造型也與一般汽油款式有所差異,另外混合動力版本則換裝具備藍色裝飾的廠徽。

初期量產上市的2012年式大改款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傳統燃油版本確定同步推出汽油2.0L(1998c.c.)與2.5L (2494c.c.)動力配置,前者以現行版本為基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達到148hp/6600rpm,峰值扭力則為19.4kgm/4000rpm,全數搭配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原廠公佈測試數據顯示,平均油耗則為11.9km/L,至於首度導入比照美規版本的汽油2.5L版本(原廠代號為 5AR-FE),最大馬力為184hp/6000rpm,峰值扭力則達到23.96kgm/4000rpm,由於整車導入更多輕量化技術,而且動力組合更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之後(並增加ACIS智能諧波增壓進氣系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更優於12.8km/L。

此外於頂級科技配置方面,新車高配版本更首度導入了包括BSM駕駛盲點警示裝置、PCS預防撞擊警示裝置、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AL-TPWS自動定位即時胎壓監測裝置等等,而且也具備當地與日本獨具的G-Book整合服務平台(可與智慧型手機無線傳輸)、前座左右與後座共三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全車室LED氣氛照明系統等等,而且還有PANASONIC品牌的奈米負離子空氣保溼淨化系統、JBL高級品牌專屬打造5.1聲道影音環繞劇院(多達十具高傳真揚聲器)等等。

廣汽豐田表示,新一代大改款凱美瑞房車,將以New Era Sedan新時代轎車為主要產品定位,而且更結合所謂高QDR(高品質、高耐用度、高可靠性)等等新世代優生基因訴求等等。

此外,廣汽豐田新一代凱美瑞車系,也將沿用先前曝光的歐亞版本,車身尺碼4825×1825×1480mm,軸距為2775mm架構,而行李廂容量為440-1120L,而台灣國產化版本也即將在年底以前正式現身,本報也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運動版本除車身套件、鋁圈款式有所差異外,車頭水箱護罩與前氣壩造型也不一樣。
如假包換的廣汽豐田凱美瑞定裝照。
混合動力版本僅於車頭廠徽換上專屬款式,不過於本屆廣州車展會場雖然也會亮相,但發佈建議售價與相關配置則還要稍晚一些。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