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四驅登場為安全,2012年式TOYOTA Matrix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4/2011星期一)
在2011芝加哥車展報導首演的小改款TOYOTA Matrix,乃是以Corolla為基礎所衍生的跨界多功能房車,以其極為動感的設計元素融合跨界功能訴求,成為吸引北美年輕消費者的最大賣點。原廠表示在2012年式車型將會提供2具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四缸引擎動力、限時免費維修服務與四輪驅動車型。

車系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132hp之1.8L引擎、最大馬力158hp之2.4L引擎,同時透過變速系統與扭力轉換器之搭,提供更佳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表現,另外也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供選配,力求能進一步提升駕駛樂趣。

北美地區每到寒冬之際,部份地區總會出現瑞雪紛飛或是因結霜而濕滑的路面,因此2012年式Matrix車系提供四輪驅動車型供選擇,全車系標配名為Toyota Star Safety System之安全系統,包括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TRAC)循跡控制系統、Anti-lock Braking System (ABS)防鎖煞車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等皆然。全車系亦標配6具防護氣囊、前座主動式頭枕、自動束緊式安全帶等。

另外在選用配備部份,原廠也提供grade等級車身空力套件、17吋五輻式輪圈,S等級車身空力套件、與車身同色後擾流尾翼、無線藍牙通訊、可播放MP3音響等,滿足消費者的用車與提升需求。


 
 
TOYOTA 北美/豐田Matri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