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東京車展搶先報:TOYOTA與Gran Turismo 5帶給你不同的86震撼  
AUTONET記者:sanada(11/21/2011星期一)
被TOYOTA列入全球戰略小跑車的FT-86,在經歷多屆車展的亮相之後,正式市售車型也確定將在2011年東京車展正式登場地,動力搭載FB20 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AISIN AY6六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00hp/6800rpm、20.9kgm/6600rpm最大動力,0-100km/h加速成績約7秒。如此夢幻藝品卻不能一賭廬山真面目相信一定讓許多許多熱血車迷捶心肝,據Autonet日報了解,和泰汽車要等到2012第三季之後才會引進,然而為了讓喜愛跑車、熱愛速度的車迷們一解惆悵,由SONY所推出的史詩大作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eries」這次也將與TOYOTA合作推出傳說中的限定版本同捆包,讓全球車迷率先領受FT-86迷人的魅力。


SONY旗下Polyphony Digital所開發賽車模擬遊戲Gran Turismo Series,自1997年投入第一款家用主機Playstation上的模組算起已經邁入了第五代,遊戲橫跨各層集大小房車賽事與賽道,內建1000種以上車款、20條知名賽道以及70款擬真街道,讓眾多車迷就算不用出國也能在家感受賽道風情。隨著開發技術不斷的演化,遊戲畫面、擬真的細膩度甚至是硬體配件都相當地成熟。自2007年問世的Gran Turismo5更以創新的思維結合車展與電玩展雙重廣告的概念,推出限定版同捆包版本。過去如M-BENZ SLS AMG、NISSANGT-R specV、PORSCHE GTS都依照不同國家的版本推出限定版本。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現行車款NISSANGT-R35所搭載的LCD中控系統正是由Polyphony Digital跨界操刀所設計。



而本次將在東京車展現身的FT-86也將與Gran Turismo5一同現身,展場現場並將開放約70組的名額提供參展民眾與TOYOTA神秘車手進行熱血刺激的線上對決,獲勝者便可以免費得到一套限量同捆包。SONY也將在2012年第一季於日本市場開賣,台灣有望同步跟進體驗駕馭TOYOTA FT-86的頂級享受。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