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FTA首部曲!美製TOYOTA Camry進口南韓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8/2011星期四)
今年10月份南韓總統李明博訪問美國之前,美國國會也提前以通過美韓FTA(Free Trade Agreement)自由貿易協定,開啟自2012年1月份起逐步實施的美韓零關稅貿易大門,對南韓而言不論是汽車、造船、科技等產業均有所助益,而美國汽車、農業、金融保險、製造業等產業也可以藉此增家進入南韓市場之利多。

近日美國TOYOTA便宣佈,美國喬治城廠所製造的TOYOTA Camry將開始進口至南韓市場,初步預估為6000輛之規模,2012年一月份起將陸續抵達南韓市場。此為TOYOTA在日本以外的最大海外車輛裝配廠,共有將近7000位員工。

回顧歷史,TOYOTA自1988年起開始將美國製造的車款銷往其它海外市場,至2010年已有年銷10萬輛之規模,銷往全球達到19個國家,而在Camry將於2012年銷往南韓市場之前,Sienna已經率先於上個月在南韓展開銷售,另外也有Avalon、Sequoia、Tacoma與Tundra可供南韓消費者選擇。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