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和HONDA Hybird車型也要參加日本Super GT?與跑車同較勁!  
AUTONET記者:Shower(12/13/2011星期二)
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
想到日本Super GT賽事,一開始想到的是經過改裝後的後驅跑車在場上較勁,不過現在有人想要打破這項傳統,據傳指出,TOYOTA要將原本參加Super GT GT300級距的Corolla Axio賽車,換成專門針對比賽所設計的Prius Hybrid混合動力車款,因此你會看到Hybird車和跑車在賽車場上一同奔馳的畫面!

HONDA CR-Z。
不讓TOYOTA專美於前,HONDA可能也會以搭載Hybird系統的CR-Z對戰,這兩種Hybird車款將會參與的是2012年的Super GT賽事的GT300級別,顛覆以往參與賽事的車款幾乎都是採用經過改裝後的後驅跑車形象,Hybird車下了這樣的戰帖,要與高性能跑車一同在賽道上較勁,可見其野心勃勃,想要挑戰艱難的任務,讓人對Hybird系統設計刮目相看。

也因為GT300級別相較於更高規格的GT500級別賽事引擎改裝限制更多,包括車輛最大輸出馬力被限制必須在300hp之下;此外,經過改良過的Hybird系統可以提供TOYOTA GT賽車極佳的低端轉矩,並且使用電池電動機動能回收KERS(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系統來迎戰。

這是不是就代表著令人熱血澎湃的高轉速引擎賽車,不再是唯一可以參賽的車款,而採用訴求環保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車型,可見未來這將成為一項潮流趨勢,各車廠展現其混合動力的技術,誰能夠表現的越出色,就是最大的王家!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