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計畫於中國建立新廠投產平價小車!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21/2011星期三)
就在啟動針對南亞推出的Etios車系,已經於印度當地投產並且推出掀背新上市之後,日前剛剛於中國發售全新凱美瑞的TOYOTA集團,已經悄悄在進行針對中國市場的下一階段產銷新計畫!

根據日前最新消息指出,在TOYOTA集團的2012初步規劃中,首先將降低全球產能目標,不過也將針對新興戰略市場推出以量取勝的平價國民小車,進一步擴大對於新興潛力汽車消費市場的投資與布局。

TOYOTA集團雖然將下修2012年整車產銷目標,但預計還是超過850萬輛新車以上,此外因為泰國水災的關係,TOYOTA集團也將持續調整各大新興市場的產銷比例,也希望降低因為單一據點發生不可抗力天災造成的影響。

此外2012年上半年TOYOTA將於中國建立新的整車廠,而下半年位於巴西的整車廠也將投產新車,針對中國市場的消費潛力,TOYOTA將推出售價低於目前合資體系產銷新車的低價產品,而且希望可以導入包括中國以內的各大新興市場產銷,希望可以在投產一年以後於個別市場級距取得約一成的市場佔有率。

另外一方面,擴大對於新興市場如中國等戰略市場的布局,也將有利降低日圓匯率高漲對於成本與競爭力所造成的負面影響。


 
 
TOYOTA 美日/豐田Etio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