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藍光電眼先曝光,TOYOTA全新NS4概念車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1/2011星期三)
隨著將於明年初揭幕的2012年底特律車展逐漸到來,各大車廠近來也開始釋出旗下各款概念車或量產新車的相關資訊,而隨著網路、社群網站的發達,各大品牌也喜愛以陸續局部露出的方式來搏版面,其中TOYOTA自然也不例外,為品牌將推出的全新概念車款釋出首張曝光照。

過去被車迷暱稱為〝牛魔王〞的Supra。
除了旗下高級品牌LEXUS已釋出兩張概念車款剪影外,TOYOTA這款稱為NS4 Concept的概念車款,首張曝光的照片是為頭燈部份的剪影,與先前的FT-86有著類似的造形設計,目前僅知NS4概念車將採advanced plug-in hybrid先進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不過若是與先前傳出的消息做連結,那麼這款NS4概念車極可能就是過去被車迷暱稱為〝牛魔王〞的Supra後繼車款?!

事實上,本報先前就曾報導過,TOYOTA有意在2013年讓Supra重出江湖,可能以2007年底特律車展所展出的FT-HS概念車(意為Future Toyota Hybrid Sport)為基礎,搭載一具排氣量3.5L V6汽油引擎搭配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包括一具電動馬達與動力管理分配系統,總和輸出馬力可以達到400hp的水準,而起步加速0-100km/h也可於4秒內達成。

當然,由於目前所知的相關訊息十分缺乏,待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曝光,本報也會為讀者繼續追蹤報導。

於2007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的FT-HS概念車。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