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陸上旗艦換新面孔,TOYOTA推出小改款日規Land Cruiser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9/2011星期四)
Land Cruiser身為TOYOTA旗下LSUV的代表性車種,隨著進入2012年,TOYOTA也順勢為日本國內市場推出新年式的小改款車型,而這次原廠針對Land Cruiser所做出的更動,也有望套用在世界各地的新年式車型上。

其中主要的變更在於小改款Land Cruiser外觀方面,前保桿的造型與線條更加立體化且方正銳利,霧燈的造型也獲得了修改,頭燈組造型則是更加向兩側延伸,並且全新配備了LED日間行車燈;而大面積的鍍鉻水箱護罩的造型上也有些許的改變;尾燈組的造型比起改款前可說是活潑不少,而全新的輪圈造型則是有18吋與20吋的選擇。

內裝部份的改變相較之下就比較有限,除了新配色與新的飾板材質選擇之外,就只有在儀錶板中央增加了一句TFT液晶顯示螢幕。但針對Land Cruiser的越野性能,TOYOTA可是做了小幅度的升級,Land Cruiser所搭載的多地型選擇系統,能夠針對不同的地型讓車輛的ABS煞車系統與防滑循跡系統做出不同的反應與控制,提升Land Cruiser低速越野行駛能力。

動力方面則是同樣僅提供單一選項,並沿用現行4.6L V8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來到318hp/46.9kgm的水準,搭配六速Super ECT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日規版本還延續了五人座的GX車型與八人座的ZX車型,目前所公佈的當地售價分別為440萬日圓與630萬日圓(約新台幣171.4萬與245.5萬元)。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100/Amazo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