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比BMW X5更大、比VW TDI更快、比FIAT 500更省油,TOYOTA Avalon Hybrid是最佳解答?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18/2012星期三)
最近TOYOTA副總裁Bob Carter受訪時,針對下一步產品計劃出了一則〝謎語〞:「比BMW X5擁有更多空間,比VW TDI車型更快,比FIAT 500更節能」,除此之外,Bob Carter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但依據外界推敲判斷,多數預測這則謎語的解答可能是TOYOTA Avalon Hybrid!

車室空間將比BMX X5的2,900L更為開闊,而倘若希望超越VW TDI車型的性能,則必須擁有140hp/25.5kgm的動力輸出,並且具備更勝FIAT 500市區燃油經濟性12.7km/L、高速燃油經濟性16.0km/L的油耗表現。如此一來,Prius C、Prius V及剛於2012底特律車展亮相的NS4 Hybrid Concept均不在名單內,才剛推出的全新Camry也非解答,如此考慮下來,最有機會成為正確答案的就是底盤基礎沿用Camry車系、於2010年推出2011年式小改款車型的大型房車Avalon。

一旦Avalon Hybrid的發表有譜,預測很有可能搭載源自Camry Hybrid的2.5L Hybrid動力及LEXUS RX450h的3.5 Hybrid動力,目前TOYOTA尚未揭露謎底,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以期為車迷獻上最新、最快的第一手消息。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