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未來的Yaris?全新TOYOTA FT-Bh概念車預告影照片釋出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4/2012星期五)
(擷取自影片)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報導,TOYOTA公布了即將於下個月展開的日內瓦車展參展車單,同時也釋出FT-Bh概念車的一張車側設計草稿,而近日TOYOTA又趕在車展開幕前夕,發佈另外兩張車身部分照片以及一個稍微可以看出FT-BH 概念車樣貌的影片,實車將會在今年3月6日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

官方最新FT-Bh概念車局部圖片。
根據原廠的消息指出,這款全新FT-Bh概念車的原型車名稱縮寫為「 Toyota B-segment hybrid」,TOYOTA將此輛未來車款的設計定位為具有最高燃油效率的車款,以超輕量化、全Hybrid都會車為設計主軸,同時採用更具量產經濟效益的車體結構,搭配避免採用昂貴的材料、複雜的工法,僅以目前汽車工業常見的製造方式來進行生產,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降低成本,打造出人人都負擔得起的低碳排量車款。

TOYOTA表示,FT-Bh概念車為五門的超級迷你車款,全車重量不到800 kg,車內空間雖然與三門都會小車Aygo差不多,但是重量卻還更輕上許多。FT-Bh概念車配備中型Hybrid系統,據傳能夠降低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說是在TOYOTA超級迷你車系當中,排放量表現良好的車款。儘管FT-Bh概念車目前只是一個概念性的理念,TOYOTA聲稱,FT-Bh概念車所採用的材料與生產技術在汽車業界已經是具有領導地位,且有數一數二的品牌歷史。

不過這部預告影片只是將FT-Bh概念車的外型以微妙的方式帶過,觀眾還是無法看到完整的全車面容,但是可以感受到這輛概念車的現代設計線條,以及內裝的鋪陳質感,最重要的Hybrid標準飾牌更是不能少,展現FT-Bh概念車的節能科技,散發出傲人魅力!據傳,這輛FT-Bh概念車應該就是台灣未來的Yaris量產版本,最快要等到2013年底才會發表,2014年正式在台灣上市,且都不會是日規或歐規版本。其它更詳細的訊息將會在3月6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本報會做追蹤報導。

TOYOTA FT-Bh概念車預告影片:

官方最新FT-Bh概念車局部圖片。
TOYOTA首張最新FT-Bh概念車宣傳照。
(擷取自影片)
(擷取自影片)
(擷取自影片)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