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Prius c廣告美國俏皮登場,台灣將於3/29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5/2012星期四)
在2011年底台北車展中現身的高經濟性車款TOYOTA Prius c,台灣即將在本月29日正式發表,Prius c目前身為TOYOTA尺碼最小、平均油耗更創世界第一,並且以新台幣87萬元的預售價,堪稱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引進台灣後勢必成為繼國產Camry Hybrid後另一顆震撼彈。近日TOYOTA也於美國推出一部電視廣告,讓Prius c活潑可愛登場!

這部廣告透過與親朋好友之間在一起玩桌上遊戲時,讓遊戲不只是遊戲,它還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當中,也衍生出Prius c的價格平易近人特性,以桌上遊戲代表童年玩遊戲的回憶,且展現Prius c的青春活力和創新精神,更多元且個性化元素,簡單卻不失其獨創風格。此外,Prius c還搭載3.5吋TFT螢幕多功能資訊系統、恆溫空調、定速巡航、Push Start引擎啟動鍵、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HAC斜坡輔助系統等,以及雙前座/側邊SRS、氣簾與膝部SRS列為標準配備,舒適科技與安全防護一點都不馬虎。

Prius c車身尺碼僅為3995×1695×1445mm,且為了降低成本而採用鎳氫電池,但這並不影響Prius c的節能表現,根據日本原廠測試反而創造出35.4km/L的平均油耗。動力沿用上一代Prius的1.5L直列四缸VVT-i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THS-II所組合的Hybrid系統,其中排氣量1496c.c.的DOHC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73hp/4800rpm、11.3kgm/4000rpm,馬達則可輸出61hp/17.2kgm功率,兩者合計可輸出98hp馬力,變速系統則採用CVT無段自動系統。

Prius c即將在3/29正式發表,預售價為新台幣87萬元,以TOYOTA在Hybrid科技的口碑和35.4km/L高經濟數據,油錢應該不到幾年就可回本,在正式上市之後,極有可能造成市場上其它Hybrid車款的一大威脅,勢必再創另一Hybrid銷售熱潮!

2012年式TOYOTA Prius c美國30秒廣告: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