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中籤比中樂透還爽!首批100位TOYOTA 86幸運車主出爐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6/2012星期一)
左起和泰汽車副總經理劉源森、資深汽車媒體人林大維與律師王靖淳,一同為此次抽選86幸運車主做出見證。
雖說已許久沒有推出具備豐富駕馭樂趣的平價跑車,但延續1980年代AE86精神的雙門跑車TOYOTA 86、自開發階段就廣受全球車迷矚目,經過多次以概念車形式露面後,終於在2011年東京車展中正式亮相,並在同一基礎下也衍生出了SUBARU BRZ與SCION FR-S等兄弟車款,造成全球熱賣的情況,而台灣在總代理和泰於6月起開始預接單、6月底正式發表後,2012年度僅100輛的配額、也出現同樣供不應求的景象。



正因為86有如此大的魅力,加上AE86的名氣不小,使得86問世後受到高度矚目,但負責86生產為SUBARU位於群馬縣太田市的本廠,包含BRZ在內月產能為4000輛、也就是年產約5萬輛的規模,但在全球熱銷的情況下,全球的TOYOTA經銷商都在搶車,至於台灣方面在今年度由於僅有100輛配額,但在6月4日至7月31日的接單期間內已湧入達2316張的訂單,因此總代理和泰早在宣布接單後一周內、就宣布將自全部完成訂車手續的準車主當中,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前100位能夠於今年度完成交車的幸運車主。

所有準車主的心情都隨著這個紅色按鈕而忐忑不安。

在按下按鈕後隨即由電腦依照經銷商配額、等級、車色、內裝的分別,抽選出正取及備取名單。

隨著預接單的期間已經結束,如今和泰便邀請律師與各家媒體、共同見證抽出前100輛86幸運車主的活動,於100輛配額的86中依照經銷商配額、等級、車色、內裝的分別,以電腦抽籤的方式抽選出正取及備取名單,且為了防止轉賣資格的情事發生,實際掛牌車主必須為中籤者的三等親內親屬關係,否則以視同放棄資格論,在最高的限度內做到公平的程度。至於此次未被抽中的準車主,則將於明年度起依照訂單先後依據進行交車。

在和泰副總經理劉源森(中)、王靖淳律師及資深媒體人林大維見證下,完成此次的86車主抽籤活動。

而中籤的100名幸運車主名單將於8月4日公佈於TOYOTA官網,相關正取及備取規範及說明可至TOYOTA網站(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當然在抽籤結果出爐後,總是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因此和泰表示會將此受訂熱烈之狀況向日本原廠反應、並積極爭取明年更多的86配額,以儘速滿足今年向隅等待的消費者。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