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膽宣傳手法!TOYOTA找來中性模特兒拍攝新世代Auris廣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22/2012星期三)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原定2012巴黎車展首演的TOYOTA新世代Auris五門掀背車,最近在日本搶先發表,展現更為洗鍊動感的設計及不俗的節能效益。原廠最近也針對日本市場發佈了一支電視廣告,大膽起用一名雌雄難辨的男模做為廣告主角,強調Auris跳脫常規、超越期待的產品訴求。



廣告開始,只看到一名外國〝女〞模踩著台步堅定朝新世代Auris走去,一面前行、一面寬衣解帶,帶出其健美的臀部曲線以及姣好容貌,然而到了影片最後,原本所有觀眾都以為是女性的模特兒突然回身,展現出明顯的男性特徵,影片也在此刻打出〝NOT AUTHORITY, BUT AURIS〞(不隨潮流、唯有Auris)字樣,象徵新世代Auris不盲從趨勢、不迎合大眾、並不適合所有消費者的特質。至於這名不願具名的19歲男模來自以色列,表示這是他首次在日本拍攝廣告,除了對於TOYOTA的專業拍攝手法予以肯定,也表達了他的興奮之情。

車身尺碼4275×1760×1460mm(4WD車高略增為1480mm)、軸距2600mm的新世代Auris,不僅外觀造型更為成熟洗鍊也更具動感氣息,並擁有寬敞多變的車艙空間。動力方面,日規Auris搭載1.8L直四DOHC 16V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及Super CVT-i 無段自排變速箱,分別可提供144hp/18.4kgm與143hp/17.6kgm的最大動力,以及14.4km/L與16.0km/L的平均油耗;另外搭載1.5L直四DOHC 16V汽油引擎輔以Super CVT-i 無段自排變速箱,可提供105hp/13.8kgm的最大動力,同樣擁有16.0km/L的平均油耗,在日本市場全車系報價介於171萬至225萬日圓(約新台幣65萬至85萬元)之間。

 
 
TOYOTA 美日/豐田Aur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