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創意還是詭異?TOYOTA Auris展現另類行銷手腕  
AUTONET記者:sanada(08/24/2012星期五)
甫剛發表的新世代Auris,乃是TOYOTA針對歐洲市場的購買習性,以Corolla為基礎衍生出C-Segment級距的五門掀背車型,在外觀造型的陳設上更為成熟洗鍊、同時更兼具動感氣息,乃是TOYOTA針對主力對手VW Golf所開發的傾力之作。而為了突顯Auris的跨時代進化,TOYOTA也在廣宣方面下足了功夫,打出〝NOT AUTHORITY, BUT AURIS〞(不隨潮流、唯有Auris)的商品概念,更大膽找來了身材姣好的19歲男模,挑戰正於日本社會發燒的「偽娘文化」,收到了相當好的吸睛效果。

明和電機並不是真的在做機電工程的喔!

近日,TOYOTA更找來了知名的新銳演奏團體〝明和電機〞,選在近來逐漸年輕化客群發展的代官山商圈,舉行了一場極其另類的聯合發表演奏會更是引起日本網軍們的激烈討論。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擅長自動化控制的〝明和電機〞,在Auris佈滿了精密的電動裝置,仔細一瞧居然是數支慘白的假手,光看靜態的畫面還以為是「毛骨悚然系列」的特別企劃。

農曆七月看到這畫面,還是真令人有點不舒服

其實,這些做工精密的假手正是〝明和電機〞所標榜另類演奏型態!藉由貼近真實肌膚觸感的電動義肢,經過精密計算後精準地敲擊在Auris不同的車身部位上,由各種迴音、敲擊聲組成獨特的節奏!此外,在演奏完畢後,〝社長〞土佐信道特地巡視了一下車體,並打趣地說「應該不會有傷痕啦!」;一來不僅展現自己在自動化控制上的功力,二來也為Auris的組裝品牌達到最佳的〝另類行銷〞!

我相信團長應該很想參加"堅手到底"系列活動吧




 
 
TOYOTA 美日/豐田Aur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