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痛〞風正夯!TOYOTA Auris當然也要三倍速  
AUTONET記者:sanada(08/30/2012星期四)
由日本動漫所衍生出的〝痛車文化〞近幾年可說是炙手可熱,藉由網路媒介的傳遞之下,〝痛車〞也逐漸演變成日本另類的文化財產!當然,日本車品牌也不會放過動漫產業的無限商機,紛紛推出與經典漫畫、遊戲合作的聯名車款也獲得相當好的回響。


然而,甫剛發表的新世代Auris更可說是衝著年輕族群而來,打著〝NOT AUTHORITY, BUT AURIS〞(不隨潮流、唯有Auris)的商品概念,圍繞著「偽娘」話題的首支廣告也成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近日,MODELLISTA的「Char Aznable×TOYOTA紅色慧星」特仕車,更要全球夏亞迷通通奮起!



鋼彈(GUNDAM)系列作品代表著日本對於機械工藝的憧憬,而身為經典反派角色的夏亞(Char Aznable)更是串起這篇史詩大作的重要棟樑。以搭載六速手排的RS車型為基礎所推出的Char Aznable特式車,搭載了MODELLISTA所推出的專用空力套件,並採用夏亞專用的「消光朱紅」做為主要車色,薰黑處理的投射頭燈、18吋專屬鋁圈、猶如推進器造型尾管造型,搭配醒目的吉翁軍彩貼襯托出紅色慧星的經典身型。





目前,代號「MS-186H-CA」的Char Aznable特式車正在2012 C3×HOBBY動漫展中展出,展會結束後將會在日本全國的MODELLISTA展間進行巡迴展演,錯過了本次去C3朝聖機會的夏亞迷們,可上日本MODELLISTA官網查詢Char Aznable特式車的展出時間,趁著去日本旅遊的時候一睹其迷人的身影。



 
 
TOYOTA 美日/豐田Aur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