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四年來最佳!Consumer Reports評選TOYOTA Prius為北美最具價值車款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04/2013星期五)
美國知名雜誌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每個月都會經過專業市調組織研究,從包括汽車、家庭生活用品、電子產品、食品甚至保險、基金各個層面予以分析,針對各項主流產品提供評論集比較,清晰明瞭、精闢入裡的圖文解說,使其成為美國消費市場極具公信力的雜誌。而在最新一期當中,Consumer Reports特別依據過去4年曾經測試的近千輛車款,從中評選出〝最具價值車款〞(best value car),結果由TOYOTA Prius雀屏中選!

Consumer Reports表示,本次評選是以車輛的價格、效益及可靠性等層面評斷優缺,而雖然與Prius處在同一價位的車款多如過江之鯽,卻沒有一款可與其寬敞車室、舒適乘坐表現、不俗操控性、卓越可靠性、以及最為重要的優異燃油經濟性相比擬,因此才讓Prius擊敗了強敵HONDA Fit及一干競爭對手脫穎而出,成為4年來最具價值的車款。Consumer Reports也特別舉出NISSAN Versa當作反例,認為Versa雖是北美車室最便宜的車款之一,然而除了價格優勢之外,其他表現都過於平庸,無法給消費者〝物美價廉〞的感受。

雖然2012年12月的北美銷售成績尚未出爐,但是Prius去年前11月在北美市場繳出了216,619輛的成績單,相較去年的119,459輛成長了足有81.3%之多的幅度;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現行於2009年發表第三代車型的Prius,也有望在2014年推出全新第四代大改款車型,不但大量採用輕量化零件提升操控性及節能效果,也預計會採用全新一代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賦予更加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