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東京改裝車展報導:TOYOTA 86改裝熱第三彈─直指女性客群的86xStyle Cb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17/2013星期四)
TOYOTA 86身為這幾年最受歡迎的日系品牌小跑車,可說是在全世界都受到相當的歡迎,但跑車市場,一向都給人專攻男性的刻板印象,所以在本屆2013年東京改裝車展當中,TOYOTA原廠就以旗下相當火熱的的86,推出了專為女性設計的改裝版本,呈現出於原廠規格車型截然不同的風情。

86xStyle Cb最大的改變在於外觀的部分,車頭原先銳利的狠勁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融合了古典以及現代前衛設計感的豐腴圓潤元素,其中頭燈組改為圓燈式樣,整個車頭的前保桿組也更換為圓潤的曲線設計,並且搭配具有鍍鉻飾條的橢圓形氣壩,再加上乾淨俐落的黑色下擾流,雕塑出相當典雅的車頭風貌。

車側部分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整車塗裝採Two Tone設計,車身主體為粉色系,腰線以上包括車頂、A、B、C柱以及尾廂蓋與鴨尾尾翼改採黑色塗裝;車尾的部分變動的幅度不大,尾燈組延續了原先的形式,但在後保桿的部分,後下擾流、排氣尾管等部品都換上了全新的樣式,也讓整輛車呈現「車頭復古典雅,車尾現代前衛」的特殊視覺效果。

在內裝的部分,則是換上了深棕色的內裝來提升整體質感,並更換了儀錶板照明以及方向盤上的Logo;其他更換的配備還包括了BBS的18吋鋁圈、前215/45 R18後225/45 R19的GOODYEAR Eagle LS Premium配胎,動力系統則沒有任何的升級,僅以BREMBO煞車系統提高煞車性能。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