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知名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女主角出演,TOYOTA推出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29/2013星期二)
相信許多讀者都曾看過美國情境喜劇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譯:宅男行不行/生活大爆炸),以四個天才科學家與藝名懷抱演員夢想的餐廳女服務生為主角,自2007年推出以來廣獲全球觀眾喜愛,目前已播出至第六季。為了在2013年2月4日開打的第47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吸引廣大觀眾目光,TOYOTA也特別找來在《The Big Bang Theory》飾演女主角Penny的Kaley Cuoco,拍攝了一則新世代RAV4的36秒電視廣告。

以「I Wish」為主題的RAV4廣告,讓身著紫衣的Kaley Cuoco牽著同樣穿上紫色寵物裝的吉娃娃漫步街頭,彷彿擁有魔力的她每當手指輕揮,就能完成人們心中的夢想:讓渴望長高的行人擁有高佻身材,把玩籃球的搬家工人突然成為灌籃高手,而當紫色煙霧籠罩一名獨坐咖啡店外、身形矮胖的中年男子,穿著火辣的美女也立刻坐擁入懷,讓他不再形影單隻。

Kaley Cuoco的神奇魔力究竟來自何方?最後謎底揭曉,正是她所乘駕的全新RAV4,TOYOTA特別讓一名打扮成復活節兔子、兔耳朵自天窗探出的胖男人坐在副駕駛座上,當Kaley Cuoco發動引擎上路,也彷彿踏進了充滿無限可能的奇幻世界,這也正是這則廣告的主要訴求:讓RAV4實現消費者的心中渴望。

NFL超級盃是堪稱全美動員的體壇盛事,平均收視率據AC尼爾森調查為40-60%,光是美國每年就有超過9500萬收視人口,加上全球其他國家透過衛星的收視人口數,使得NFL超級盃成為美國運動裡最有利潤的電視轉播活動,也讓許多車廠願意砸重本購買廣告時間,藉此在上億球迷面前取得曝光機會。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