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芝加哥車展搶先報:產品週期已至,TOYOTA即將推出Tundra大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1/2013星期五)
隨著2013年1月14日開幕的底特律車展於1月27日畫下句點,緊接著將在北美舉辦的國際性車展,則是預計於2月7日至18日舉辦的2013芝加哥車展;TOYOTA日前也宣布,將在本屆芝加哥車展推出旗下Pickup─Tundra的大改款車型,與同樣在最近進行改款的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及RAM 1500等強敵一較高下。

雖然TOYOTA目前並未釋出任何新車資訊,然而繼於2006年芝加哥車展發表第二代Tundra之後,至今已有足足7年的光景,已到了產品壽命週期的交替之際;原廠也透露,2013芝加哥車展發表的新年式Tundra將會獲得重新設計,因此能預期這款堪稱TOYOTA於北美市場的全尺寸貨卡代表作品,將會在世人面前展現截然不同的嶄新風貌。

若要提起Tundra於去年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蹟,莫過於其在2012年10月拖著重達15萬磅(約68公噸)重的奮進號太空梭行駛12英哩,展現其頂尖的拖曳能力。隨著2013芝加哥車展開幕日期的接近,TOYOTA勢必也會逐步釋出關於全新第三代Tundra的最新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必將持續追蹤報導。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