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賽事精神完整傳承,TOYOTA 86 Cup Edition限量86輛!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6/2013星期二)
近年來,TOYOTA可說是極力地想要提升自身品牌的性能形象,除了更傾力於開發性能車款之外,對於各項賽車賽事的涉入也更加廣泛;而近日TOYOTA為了慶祝加入歐洲VLN耐力錦標賽賽事,則是以旗下相當受歡迎的雙門小跑車86,推出了限量86輛的86 Cup Edition。

除了相當稀有的限量86輛之外,TOYOTA也為這款限量車型導入了相當多的超值配備,在外觀上擁有紅、白、黑三色的選擇,並且在包括引擎蓋、車頂、車側、後視鏡蓋以及尾廂蓋上,都貼上了與參加VLN耐力錦標賽的86賽車相似的專屬賽車飾條;另外更標配18吋OZ Ultraleggera鋁圈以及225/40 R18的PIPELLI P Zero Corsa GT跑車胎。

在性能方面,雖然是限量車型,但原廠並沒有做出特別的調校,依舊是搭載2.0L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200hp/7000rpm最大馬力、20.9kgm/6400-6600rpm峰值扭力,並且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車內部分則是真皮與麂皮的搭配,並且在排檔桿做的下方,鑲上了代表限量的專屬金屬徽飾。

不過除了這些較一般標準車型更為精進的配備之外,TOYOTA更為入主這86輛限量車型的車主,準備了另一個〝熱血〞的小禮物,這86位車主將獲贈參加紐柏林賽道VIP活動的兩人同行門票,近距離感受賽車活動的激情。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