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銷售尾聲,美國TOYOTA推出Corolla LE以及S特別版本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9/2013星期五)
日前在泰國TOYOTA發表了第三代Vios新車,外貌延續歐洲Auris的流線銳利設計,使車頭面容更為年輕動感,隨後已有許多媒體在推算導入台灣國產的時間,其實比起這輛車還更重要的,是新一代Corolla即將在2013年底或2014年第一季問市。而美國地區的上市時間也恰好和台灣差不多,現在已經開始針對現行款Corolla推出特別版本來刺激銷售。

Black Currant金屬車色
2013年底特律車展上美國TOYOTA展出了Corolla Furia Concept概念車,也就是新一代美規Corolla的前身,隨後新一代Corolla量產版亮相後也將會是歐洲、台灣以及其它市場的外型參考版本。所以美國原廠開始針對現行款Corolla推出LE以及S的特別版本,內、外加上更多配備來吸引消費者目光並預定在四月起開始銷售。

在Corolla LE車型上新增Black Currant金屬車色以及新樣式16吋鋁合金輪圈,內裝方面添加米色真皮附前座加熱功能座椅、特別版地毯以及專屬徽章等。影音方面導入Display Audio顯示幕、導航以及Entune娛樂系統。而S版本則是換上更大的17吋鋁合金輪圈、運動座椅、紅黑內裝以及一個新Hot Lava外觀車色。

其中Entune娛樂系統TOYOTA提供了三年的服務時間,結合MICROSOFT搜尋引擎Bing,可以讓駕駛者利用無線網路來搜尋目前所需的資訊,如道路資訊、天氣預報、即時新聞等,當然也可以藉由此系統進行網路訂票與餐廳預定等相關事宜,大幅提升車主的使用便利性。而美國TOYOTA將限量7500輛生產Corolla LE和S這兩款車型,售價從20500美元(約新台幣60.3萬元)起。

Entune娛樂系統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