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鎮山之寶,頂級旗艦Century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林哲郎(05/13/2013星期一)
身為日本皇室當前的御用座車,自1967年初代TOYOTA Century(車系代號VG)問世以來,至今也才進入第二代(車系代號GZG)車型,儘管現行最新版本的GZG50自1997年發表之後,經歷超過15年的時間至今仍散發出雍容華貴的氣質,而歷年來TOYOTA都會順應潮流,為Century換上最新的配備,與導入最新的科技。

TOYOTA近日也宣佈為這款自家的頂級旗艦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基於Century的各項配備已可說是極度奢華、能夠增加的項目其實不多,車身尺碼維持5270×1890×1475mm,而此次的改良僅針對車內電視系統的選台器及接收器功能進行強化,同時車窗玻璃的抗紫外線細數也更加提高,而車外後視鏡表面曲率也有所修改、以增加可視範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Century延用原有代號1GZ-FE、排氣量4996c.c.的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280hp/5200rpm最大馬力及46.9kgm/40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ECT自排變速箱,而以手工打造的Century在報價方面仍舊令人咋舌,高達1219萬日圓起跳的建議售價,仍舊為日本國產車中最高單價的車款。


 
 
TOYOTA 日本/豐田Century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