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6月6日美規TOYOTA Corolla正式發表,台規版第四季上市確定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3/2013星期四)
2013年初美國底特律車展上,TOYOTA端出新世代Corolla的前導概念車Corolla Furia Concept,銳利的車頭線條與飽滿的車側設計讓人感受到TOYOTA漸漸走向年輕市場的目標,而台灣地區的Corolla也恰好在第三季進行大改款,因此對於Corolla的各種消息傳言都是國內外媒體的焦點之處。

日前美國再度出現了一些新世代Corolla的一些消息,指出量產車型的外觀設計會參考Corolla Furia Concept概念車的動感與侵略性格調而來,但原廠還會加入一些現行款Camry的線條來搓合,不會讓車輛外觀太過於銳利極端。未來新Corolla在美國上市後將有Base、LE、S以及Eco四種車型設定。日前美國再度出現一些新世代Corolla的一些消息,除了於官方臉書PO出一張尾燈照,也直接挑明就是6月6日發表,同時量產車型的外觀設計會參考Corolla Furia Concept概念車的動感與侵略性格調而來,但原廠還會加入一些現行款Camry的線條來搓合,不會讓車輛外觀太過於銳利極端。未來新Corolla在美國上市後將有Base、LE、S以及Eco四種車型設定。

動力方面將會換上全新開發的1.8L直列式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並導入Valvematic連續可變正時以及氣門揚升系統。入門車型除了搭載6速手排變速系統外,Base車型則有可能配備4速自排便速系統,而等級較高的車型則有CVT無段變速系統可選,讓燃油消耗表現更為出色。

至於內裝部份依據車型給予不同的型式配置,目前得知新世代Corolla將配備i-key免鑰匙附按鍵起動系統、GPS導航系統等影音配備,高階車款則會有Softex皮革內飾來鋪陳。最後,美國新一代Corolla確定在2013年6月6日亮相,而台灣地區也排訂在同年第四季(據說為十月份),由於時間相近且Corolla為台灣房車的主力車型,因此各項可能的消息都不容錯過。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