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銷商業代口風不夠緊?新世代美規TOYOTA Corolla細節流出  
AUTONET記者:林哲郎(05/15/2013星期三)
儘管堪稱全球最暢銷車款之一的TOYOTA Corolla第11代日規車型、代號E16#的Corolla Axio早於2012年5月間於日本上市,但其打出的銀髮族代步車訴求,跟其主力市場美國、台灣、中國等地的產品定位有著不小差距,因此TOYOTA於2013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了Corolla Furia Concept,也宣告新世代美規Corolla問世之日不遠矣。

如今在美國堪薩斯市的經銷商Olathe TOYOTA在不久前也在其部落格公佈了新世代美規Corolla的相關資訊(但其文章現時已被刪除),根據這份資料顯示、新美規Corolla在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排氣量為1.8L的Dual VVT-i直四汽油引擎,入門車款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箱,而高階車款則搭配CVT無段自排變速箱,配備等級方面則分為base、LE、S、Eco四個等級。

另一方面,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資訊,新世代Corolla將採用與Auris極為神似的造型,其中自然也包括可說為最新家族風格的車頭設計,預計將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且台灣市場也可能走之前RAV4的模式同步亮相。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