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添闇夜性格,TOYOTA再為Voxy推出ZS煌Z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林哲郎(05/17/2013星期五)
身為TOYOTA旗下頗受歡迎的平價休旅車款,Voxy在2005年時就已出現過稱為「煌」的特仕車款,而在2007年大改款過後、也於2011年推出「ZS煌II」的後繼特仕車,如今隨著產品週期漸入尾聲,TOYOTA也再度為Voxy推出新款特仕車。

此次定名為「ZS煌Z」的Voxy最新版本特仕車款,由其車名可猜想出這或許是此代Voxy最後一款特仕車,在外觀方面新增了稱為Titanium Mica Metallic的專屬車色,而水箱罩也經過電鍍處理,搭配香檳金色的HID氙氣頭燈座,霧燈座上方也增添銀色飾板,整體看來更具個性化的特色。

內裝方面、Voxy ZS煌Z則是採暗色鋪陳,並於三輻真皮方向盤、換檔撥片、座椅材質等處進行質感提升,搭配上類金屬車內飾板,車窗玻璃也經過抗紫外線處理,兩側滑門也具備防夾安全裝置,讓此車無論在質感或實用性層面都有所進化;至於在報價方面,Voxy ZS煌Z依照座椅配置(七人座或八人座)、驅動方式(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的差異,報價介於257.9萬至278.9萬日圓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Voxy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