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時間步步逼近,TOYOTA再透露新Corolla前氣壩廠照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3/2013星期一)
時間已經正式進入2013年6月,距離美國TOYOTA即將發表的新一代美規Corolla的時間也只剩下短短5天。由於Corolla是屬於全球暢銷車款,因此在發表時不用大車展的加持也能吸引眾多媒體爭相報導。所以就在這緊張的時刻中原廠又再度發表兩張新美規Corolla的局部廠照,分別為車頭前下氣壩以及近距離TOYOTA廠徽一張。

當然,這樣剝洋蔥式透露模式這幾年許多車廠都效仿使用,一來可維持未亮相新車的話題熱度、二來則可以在媒體版面上有更多的消息露出。繼上次車尾「S」紅色金屬銘牌廠照出現之後,這次兩張廠照則是著重於車頭細部的展示,如車頭下氣壩的造型就仿自Corolla Furia Concept概念車而來,不過一旁還是加上了實用導向的梯形霧燈組。

至於另外一張近距離TOYOTA廠徽為車頭水箱護罩與前保桿的連接設計,從細部來看無論是兩側的進氣孔與廠徽下緣皆採用了鍍鉻飾板來營造科技質感。不過這兩張廠照真的太過於在重點拍攝,所以還是無法一探新一代美規Corolla的外觀設計走向。當然伴隨著時間逼近TOYOTA也很有可能再陸續發出其它車身細部廠照也說不一定。

至於第一張廠照的S銘牌也間接證實近日國外媒體所透露的規格,據傳新一代Corolla在美國會有Base、LE、S以及Eco四種車型設定,動力方面搭載全新開發的1.8L直列式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而為了能迎合更多市場需求,除了6速手排變速以及傳統4速自排系統外,原廠還提供了CVT無段變速系統可選。不過相較於這些傳聞消息還是要等待6月6日發表當日才能全部得到正確解答。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