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粉紅色限定,TOYOTA於日本展開「Pink Crown」預購活動  
AUTONET記者:林哲郎(07/31/2013星期三)
自從在1955年初代車型推出以來,至今Crown已是TOYOTA旗下於日本市場中頂級豪華房車代表作品,而在2012年底推出的第14代Crown,包括了奢華訴求的Royal與以運動化導向為主的Athlete,且外觀方面依循著過去大器尊榮的風格走向,並融入了品牌新世代的家族設計語彙。

而當時第14代Crown車系發表之時,在TOYOTA一系列以「Reborn」為主題的廣告中,由法國性格男星Jean Reno扮演的真人版ドラえもん(小叮噹/哆啦A夢)便駕著一輛全車以粉桃紅色塗裝的Crown Athlete出現,也引起了不小的注意。

既然受到這麼多的關注,近日TOYOTA也宣佈將在日本市場推出限量版本的「Pink Crown」特別式樣車款,以Crown Athlete G等級車型為基礎,可選擇搭載代號4GR-FSE的2.5L直四汽油引擎(203hp/24.8kgm)、代號4GR-FSE的3.5L V6汽油引擎(315hp/38.4kgm)、或是代號2AR-FSE的2.5L直四汽油引擎(178hp/22.5kgm)搭配1KM電動馬達(143hp/30.6kgm)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而這款期間限定版「Pink Crown」特別式樣車款,TOYOTA表示將在9月份開始接受預訂,屆時將會公佈更為詳細的內容。


 
 
TOYOTA 日本/豐田Crow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