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以黑色為名增添更多質感,TOYOTA在日本推出Prius α tune BLACK特仕車  
AUTONET記者:林哲郎(08/05/2013星期一)
AutoNet先前曾介紹過、在2011年5月間,TOYOTA於日本市場推出了油電代表車款Prius家族的休旅新成員-Prius α,並結合美規及歐規車型、同時販售五人座及七人座兩款車型,結合了優異燃油經濟性與更寬敞的空間,因此也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

如今TOYOTA也在日本為Prius α推出最新的tune BLACK特仕車,依照配備等級分為S tune BLACK及G tune BLACK兩款,在外觀方面增加了專屬的Red Mica Brassens Quiche特殊車色,搭配鍍鉻車門把手與拋光鋁圈,而在內裝部份則以黑色為主要鋪陳,在S tune BLACK車型採用布質內裝、而G tune BLACK則採用皮質座椅,並以更多的鍍鉻飾件來增加高級感,讓整車由內而外看來都更具質感。

已於日前在日本開賣的Prius α tune BLACK特仕車,依照座椅配置及配備等級差異,報價介於253萬至304萬日圓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