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賽車動力加持,TOYOTA Hybrid-R Concept狂暴動力上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14/2013星期三)
在大約一個星期前,TOYOTA表示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推出一款名為Hybrid-R的概念車,不過在當時原廠並未釋出任何相關的訊息,也讓各界開始有了不同的推測;而近日TOYOTA再度釋出了Hybrid-R Concept的全新預告,這次不但出現了局部的車頭,更表示Hybrid-R Concept將會擁有相當強勁的動力表現。

TOYOTA原廠表示,Hybrid-R Concept是採取現有的量產車型為基礎,導入與旗下目前正參與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原型賽車TS030 Hybrid採相同科技的動力系統,在高效率的內燃機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加持之下,Hybrid-R Concept將擁有上看400hp的最大馬力,另外搭配上獨有的雙模式系統,讓這輛概念車除了能夠在一般道路上駕駛,更能夠在賽道上展現實力。

當然TOYOTA宣稱將以量產車型來打造這輛概念車,也讓車迷們開始臆測到底是哪一款車型,而根據目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似乎隱隱約約可以看出這款Hybrid-R Concept似乎是以全新Yaris Hybrid為基礎;不過話說回來,一輛小小的Yaris Hybrid,竟然擁有400hp的最大馬力,TOYOTA在整個動力系統以及底盤調校上肯定下了不少工夫,也讓人頗感期待。

目前距離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屆時TOYOTA Hybrid-R Concept勢必會有更詳細的資訊,本報也將會帶來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