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年式TOYOTA YARIS,愛羨時尚新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4/2013星期三)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9月3日起於TOYOTA展示中心展出並販賣2014年式Yaris愛羨時尚款。Yaris是TOYOTA第一台國產化五門小型掀背車,以充滿強烈歐洲風格及年輕的氣息,深受顧客喜愛。上市以來累計至今年8月底止,已銷售超過10萬台,佔有率亦穩佔同級車銷售冠軍。為滿足年輕族群顧客多樣化的需求,2014年式的Yaris新增熾焰橘新色、2-Tone黑灰雙色皮椅(適用於E Leather及G版等級)、類鈦金屬飾板及跑車化三幅方向盤(適用於G版等級)等,並以E Fabric/Leather、G Leather/Smart及RS Leather/Smart 6個等級配置提供顧客選擇。此外,為了搭配2014年式Yaris愛羨時尚款上市,亦提供Yaris 魅力EASY專案,於給付超低頭期款後首年僅需月付 3,999元,讓年輕時尚的顧客輕鬆擁有Yaris。

2014年式Yaris除保有時尚外觀之外,新色熾焰橘的加入,也為Yaris注入更多年輕繽紛的元素。內裝除原有全黑內裝保留外,新增黑灰雙色皮質座椅的選擇,以及類鈦金屬飾板及跑車化三幅方向盤調整等,都提供年輕世代全新不同的時尚感受。2014年式Yaris愛羨時尚新登場,除了強化Yaris年輕動感的形象外,也希望透過新色提高外型的吸引力,以及內裝升級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以符合不同時尚需求的年輕人。

2014年式Yaris愛羨時尚款自9月3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感受Yaris年輕時尚的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車 型 建 議 售 價
Yaris E Fabric 53.5萬
Yaris E Leather (黑色/黑灰雙色) 54.9萬
Yaris G Leather (黑色/黑灰雙色) 57.9萬
Yaris G Smart (黑色/黑灰雙色) 59.9萬
Yaris RS Leather 58.5萬
Yaris RS Smart 63.5萬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