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即將正式登場,TOYOTA釋出新世代Harrier實車廠照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15/2013星期二)
TOYOTA Harrier與LEXUS RX車系雖然是雙生車款,但在原廠進行車型整併策略及設計獨立路線後,Harrier也即將在今年11月邁入第三個世代,而近日原廠則是先行釋出了部份的外觀與內裝廠照。

雖說Harrier可說是TOYOTA版本的RX,但在外觀設計方面,可說是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整體面貌更具高級感,車頭廠徽也換上該車系既有的老鷹標誌,以彰顯定位與風格;至於內裝部份,在大量採用皮質包覆的情況下,可說是更為精緻,質感提升不少,搭配上2660mm的軸距,可創造出寬敞的乘坐空間,車身尺碼則是4650×1845×1660mm,並將導入更多的科技便利配備。

動力系統的部份,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可能會搭載2.0L自然進氣與2.5L Hybrid兩種選擇,其中排氣量1987c.c.的直列四缸Dual VVT-i汽油引擎,可輸出146hp/6000rpm、19.1kgm/3600rpm功率,搭配七速手自排Super CVT-i無段自排變速箱。

追求經濟性的2.5L Hybrid,為可輸出160hp/5700rpm、21.7kgm/4500rpm功率的2493c.c.直列四缸引擎,及可輸出143hp/27.5kgm的永磁式電動馬達,整個複合系統總輸出馬力達205hp,搭配CVT變速系統後提供更為優異的性能表現。

而已經出現在RAV4上的EPS電動輔助方向盤、Dynamic Torque Control四輪驅動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DAC陡坡緩降輔助系統等,也都將納入第三代Harrier配備選單中。


 
 
TOYOTA 日本/豐田Harri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