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滿足市場需求量,TOYOTA法國Valenciennes廠將進入三班制運作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18/2014星期二)
在2013年的銷量總結算之後,歐洲汽車總市場僅微幅衰退1.7%,許多人認為是觸底反彈的信號,而從不少地方看來,歐洲汽車市場確實是有漸漸加溫的態勢出現;而近日TOYOTA法國分公司也宣佈,由於Yaris與Yaris Hybrid的需求漸增,旗下Valenciennes廠將進入三班制的運作,藉由提升產能來應付市場需求。

TOYOTA原廠表示,由於Yaris的銷售表強勁,尤其是Yaris Hybrid,使得2014年產能目標上修了15%,來到約22萬輛左右的水準,每日的產能則是會由原先的840輛提升到1100輛左右;而三班制運作將會從2014年6月開始正式啟動。

為了因應產能提升,TOYOTA法國Valenciennes廠也開出了500名臨時約聘員工的職缺,在經過4周的培訓課程之後開始加入生產線,而這也讓該廠的人數來到4千人左右,另外也有部分正常班的員工自願轉調第三班的工作;不過除了增加第三班之外,為了達到產量目標,TOYOTA也計畫進行週六的加班動作。

雖說相較於其他市場,TOYOTA在歐洲算是〝比較〞吃不開,但由這點也可以看得出來,若TOYOTA都必須提升產能才有辦法來達到供需平衡,那麼整體市場的需求可能確實有著越來越強的趨勢。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