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紐約車展搶先報:銷售中期調整,新年式TOYOTA Camry將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1/2014星期一)
繼2014年初底特律車展後,接下來美國另外一個焦點就非紐約車展莫屬了!早些日子前許多車廠也紛紛透霧新車訊息來炒熱參展話題,而在美國房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TOYOTA Camry,也宣佈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新年式車型。消費者可能會覺得只是針對內、外觀作細部調整,不過原廠卻信誓旦旦的說「會有重大的改變」。

2014紐約車展預計在4月18日登場,雖然距離開展日前已經不到一個月,但TOYOTA卻沒有像其它車廠一樣豪氣的發表新年式Camry廠照,甚至連車輛各項細節都尚未透露,神秘的讓人不知道在玩甚麼把戲。即便只是產品中期的調整,但原廠卻強調將挑戰以往車型小改款的規模,言下之意就是會有很大的改變。

對此TOYOTA設計總監提到,新年式Camry將會有一個更性感、外表更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至於現行第九代Camry在2011年9月初登場,美國地區則是在同年8月底導入,推算下來在市場上也已經銷售近3年,在2014年推出小改車型算是既定上的流程,不過Camry在美國的銷售成績一向名列前茅,這次改款要變動什麼相信銷售對手會比消費者還緊張。

動力方面新年式Camry會不會有所異動目前也尚未有消息傳出,不過其實美國與台灣的Camry都有著相近的動力配置,依然有著2.5L直列四缸引擎(台灣市場多加2.0L規格),以及2.5L Hybrid複合動力引擎可選,旗艦車型搭載3.5L V6汽油引擎(台灣無提供)。相信這樣的動力陣容對美國市場來說已經夠用,小改車型應該是著重於配備與外觀上的變動。

TOYOTA Camry Hybrid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