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感動非凡無與倫比,新國民房車TOYOTA Vios專屬App上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2/2014星期四)
從四月初發表至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新世代Vios延續過去的驚人爆發力,在台灣市場持續發光發熱,並寫下同級車銷售冠軍,為此AutoNet汽車日報特別製作「感動非凡無與倫比-新國民房車TOYOTA Vios」App專書,以縱向和橫向的全方位剖析,帶給所有讀者截然不同的嶄新饗宴。

在TOYOTA 86/RAV4/Corolla Altis、HONDA Civic/CR-V/Accord、LEXUS ES、NISSAN Super Sentra、MITSUBISHI Colt Plus、PEUGEOT 208、NISSAN Livina等專書受到強烈歡迎後,「AutoNet汽車日報App」現在更針對最強新國民車vIOS推出「感動非凡無與倫比-新國民房車TOYOTA Vios」App專書,以最深度報導成為購買Vios時的寶典。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推出的「感動非凡無與倫比-新國民房車TOYOTA Vios」App專書,內容包含前世今生、設計美學、科技配備、空間便利性、操控試駕等多種面向,以圖文並茂的文章呈現,針對Vios的配備、造型、空間、舒適性、科技、底盤等進行深入介紹,期望能提供給對Vios甚至TOYOTA有興趣的讀者最詳盡情報。

2012年4月20日發表、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新車及品牌專題報導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也在2013年4月推出Android版本,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至今總計已有超過10萬人的下載,並持續增加中,而最新的「感動非凡無與倫比-新國民房車TOYOTA Vios」App專書,只須滑動手指就可輕鬆了解新國民房車的魅力。

使用者只需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直覺化介面,便可輕鬆閱讀Vios的詳細剖析,當然在iOS和Android兩種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下載閱讀,放大縮小、翻轉可是都沒有問題!所有內容都將陸續登場,希望大家耐心等候,並給予AutoNet汽車日報團隊批評和指教。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