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樂趣•不分老少,TOYOTA Camatte Concept大玩LED魔術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12/2014星期四)
細緻的做工、高度擬真的細節,日本所出產的玩具在大和民族幾進吹毛求疵的個性之下呈現多元化的發展,包含像是鋼彈、汽車模型等等,讓所謂的〝Toy〞不再只是屬於小孩子們的寶物,某種程度上還甚至具備了收藏價值,而在今次第53屆的東京玩具展上,TOYOTA便憑藉著可更換鈑件的概念推出Camatte Concept。

事實上,這也並非TOYOTA第一次在玩具展中大顯身手,而Camatte Concept其實也可說是陪著所有參展民眾一起成長的概念車型,在3000×1440×1000mm車身尺碼與1800mm軸距設定,伴隨著1+2座佈局的Camatte Concept將親子之間的關係緊密連結,而前座小巧可愛的圓桶型雙環儀表,撘配標準盤徑的方向盤,置中的座椅更能平衡左右視野,在封閉的安全場地裡駕駛更顯靈活身段。

至於為何不先介紹Camatte Concept的外觀呢?其實就如前研所述,這輛車具備了可更換鈑件的概念,由過去前兩次發表的概念車型中可以看到,此車具備了多樣化的模組概念,除了今日所見到的上空跑車外型之外,亦可透過幾個小小的步驟,在越野車與復古跑車之間進行變化,呈現風情萬種的逗趣車格。


而在今年的Camatte Concept也首度將LED照明技術導入於其中,透過孩童的創意發想,將所繪製的圖案經過會場的掃描器轉換為數位訊號,並將圖像傳輸至概念車的引擎蓋上完整呈現,當然這輛概念車的實體將會是如何,若有旅居日本的車迷朋友也不妨在6月14、15日至東京國際展示場親眼目睹、體驗一番。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