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型加碼,美國TOYOTA推出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7/2014星期四)
全球Hybrid最暢銷的汽車品牌TOYOTA,日前在美國市場宣佈推出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以現行第三代Prius為基礎,車輛外觀新增兩種顏色,並在車內增加獨特設計的內飾,進一步刺激美國當地的銷量。而全新第四代Prius原廠則已經透露將在2015年推出,所以相信這次特別版的推出,將是現行Prius的倒數之作。

現行第三代Prius在美國市場就已經擁有6種車色可選,而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更只針對Absolutely Red(完全紅)以及Blizzard Pearl which(暴風白)來建成,其中除了Blizzard Pearl which原本就需要加價選購外(395美元),其Absolutely Red相較於旗下最常見的Barcelona Red Metallic(巴塞羅那金屬紅),有著更鮮明且年輕動感的色調。

此外在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在車輛外觀方面,TOYOTA還加上17吋金屬深鐵灰輪框、電動加熱後視鏡(附轉向燈功能)、車尾專屬「Persona Series」銘牌等,加深此特別車型獨特的身份。內裝部份則以黑色SOFTEX與灰色飾板交錯配置而來,並再提供鍍鉻車門內手把增加豪華質感。

動力方面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則就沒有任何變動,依然為1.8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98hp、14.4kgm),匹配可輸出36hp馬力、21.1kgm的電動馬達,造就驚人的市區21.5km/L、高速20.3km/L、平均21.1km/L的油耗成績(美國EPA測試)。最後Prius Persona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的售價為26985美元起,並在9月份開始交車。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