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達卡門票爭奪戰,TOYOTA將以Tundra TRD Pro參加Baja 1000賽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7/2014星期四)
被譽為達卡越野拉力前哨站的Baja 1000,今年第47屆的賽事將在11月12日起正式展開,至11月16日這段期間車手們將由墨西哥Ensenada出發,踏上一段長達1800km的險峻路程直至玻利維亞 La Paz為止,飛沙、礫石、粉塵及氣溫變化都將考驗車手與車輛的能耐。為一展奪冠決心,TOYOTA近期率先公佈參賽車輛Tundra TRD Pro相關訊息。

在全尺寸級別的賽事中,TOYOTA將以今年芝加哥車展發表的Tundra TRD Pro作為基礎進行些微幅度的改造,外型上將維持標準車型的樣貌,除了塗裝上的不同外,車頭、車側將加裝多組Hella強力聚光燈,以確保在夜色之下能擁有相對應的照射光源。此外,這輛Tundra TRD Pro內裝也將全數拆除,僅換裝兩張Mastercraft桶型座椅、防滾籠車架和導航/通訊系統。

搭載一具5.7L V8引擎,TOYOTA雖然並未透漏Tundra TRD Pro於動力上的改裝細節,但可以知道的是這輛賽事專用戰車將有一組特別訂製的空氣濾淨器和貓背排氣系統(Cat Back Exhaust system),另外此車也配置了性能、耐用兼具的制動系統和37吋BFGoodrich Baja T/A KR賽事專用輪胎組提升沙地抓地力。

據了解,即將在11月中Baja 1000大展身手的Tundra TRD Pro戰車,TOYOTA將特別打造兩輛,並交由Ted Moncure/Andy Bell、Jamie Bestwick/Ryan Millen駕駛/領航,而整車的調教工程也將由Baja 500/1000賽事多次冠軍紀錄的Ivan Stewart及TRD部門共同執行。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