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跨界殺紅眼?TOYOTA C-HR Concept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16/2014星期二)
正當NISSAN Juke、M-BENZ GLA、HONDA HR-V等一派以小型Crossover自居的都會型SUV相繼投放至年輕、運動化市場的同時,TOYOTA卻苦無任何相對應的車型可切入,對於這已發展至成熟期的市場來說無不是個小缺憾;不過這樣可望而不可及的日子似乎即將結束,因TOYOTA即將發推出前導概念車型一振聲威。

長車頭、極度傾斜的A柱和C柱造型,與上述車型同樣被定位在C-crossover segment的C-HR Concept有著如BMW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般的跑格氛圍,並結合自家全新的設計語彙和引以為傲的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現身,而C-HR Concept的出現一方面也代表著TOYOTA在針對SUV車系習以為常的方正設計做出最大變革,實車在設計工藝上的表現著實令人期待。

而C-HR Concept的量產版本,據了解也將順勢遞補RAV4底下空缺已久的都會型Crossover級距,而在歐洲該車也將接替停產多時的Urban Cruiser;動力方面雖然TOYOTA並未公佈任何細節,但就透露出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的線索來看新車也將使用Auris Hybrid上的1.5L/1.8L VVT-i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打造出節能和樂趣兼具的運動化小車。

至於在C-HR Concept後,這樣的斜背設計也將逐步套用在旗下新世代車款中,與LEXUS的俐落風格做出最顯著的區隔,而C-HR Concept各方表現和細節、甚至是量產化的相關訊息也都將在當地時間10月2日進行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