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家族化風格持續延燒,TOYOTA C-HR Concept終於正臉迎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23/2014星期二)
早在上週AutoNet曾為讀者們進行TOYOTA C-HR Concept的前導預告,而這專攻與NISSAN Juke、M-BENZ GLA等相同的C-crossover segment、都會型SUV級距的新車也終於在全球車迷面前揭開神秘面紗,未來這輛車也將以量產車型現身,並或將以〝Auris Cross〞之名進行販售。

採用TOYOTA近來相當熟捻的Keen Look家族化設計語言,C-HR Concept的面容以偌大的廠徽為中心向外擴展,並融合引擎蓋和前保桿的線條形成一「X」型的個性呈現,另外從車側延伸車尾、並以懸浮式概念為C柱造型的鈑金折線,在在點出概念車那難以抹滅的運動化內涵。

被定位在RAV 4之下、由Auris衍伸而出的都會型SUV車款,雖然可想得知在量產版本上C-HR Concept會有著相當程度的修改,但其濃厚、前衛的運動化跑格將完整保留,而除了概念車上的3門車型外TOYOTA也將新增5門車型來保有車主們日常所用、提升實用性質。

動力上原廠也為C-HR Concept提供品牌引以為傲的Hybrid技術,雖還不甚明瞭實際的技術規格為何,但若以現行Auris Hybrid的配置來看有可能為代號2ZR-FXE、1.8L VVT-I直4阿金森循環引擎搭配單速變速箱的組合,另外就傳統動力的部份也有一具1.2L的渦輪增壓引擎可選,並提供CVT、6速手/自排和FF、4WD等多樣配置來滿足不同的消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