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感謝每一位熱血英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14星期三)
和泰汽車長期致力於捐血公益活動,自2011年起,每年捐贈大型捐血車給捐血中心,給予捐血人更安全舒適的捐血環境。今年度,和泰汽車再捐贈2台「和泰號」大型捐血車給台北捐血中心及花蓮捐血中心,搭載最新式、先進的採血儀器及設備,期盼能增加更多民眾的捐血意願與熱忱。目前5台捐血車都已在各地區執行採血服務,服務轄區內人口近1,961萬人。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自2012年起更結合全體員工、集團關係企業及全國六大捐血中心,每年於全國指定的TOYOTA經銷商據點及各地區捐血站巡迴展開「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並投入大量公益廣告呼籲民眾捲起袖子、熱心捐血,截至今年已在全台舉辦186場捐血場次,總計10,551人次響應,募集15,283袋血 (相當於382萬c.c.的熱血),成功獲得社會大眾熱烈迴響!

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表示:『和泰汽車除了繼續提供最好的汽車產品與服務,追求企業的經營成長之外,將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進而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最佳典範!』

相關「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活動訊息請至和泰汽車官網 (www.hotaimotor.com.tw) 查詢;本公益電視廣告請參閱(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9KCF6H5bU)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