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出征2015 NASCAR系列賽!TOYOTA新Camry廠車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15/2014星期三)
作為北美最暢銷車款的TOYOTA Camry,根據原廠表示Camry已經連續12年蟬聯此一寶座,而且過去17年中,就有16次的封王紀錄,美國國產Camry甚至連續四年被評為「Most American Car」的頭銜,顯然相當受到美國買家的青睞;當然這股風潮,也帶到了全美最風行的賽車運動NASCA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之上。

在2014紐約車展上,TOYOTA發表了美規Camry小改款,車頭樣貌同樣注入了「Keen Look」的新家族風貌,將水箱罩連結LED頭燈組與梯形下氣壩、前保桿形成如同「X」型的設計曲線,而這樣的設計元素,同樣運用在甫於近日發表的全新Camry NASCAR廠車。

由TOYOTA賽車改裝部門TRD與全球設計團隊Calty Design合作的Camry NASCAR,外觀雖然是以美規小改款的樣貌作為基礎,不過本著NASCAR的賽事改裝規定,Camry包含底盤懸吊、空力套件、輪圈/胎組等都有做了一定的重度改裝,比起市售版本勢必會更殺更快。

當然作為北美最暢銷房車,怎能缺席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北美房車改裝賽,因此原廠也表示,新Camry廠車將在2015年2月於Daytona國際賽道舉行的NASCAR Sprint Cup Series系列賽中首度亮相!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