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系20歲生日禮!美國TOYOTA推出Avalon特仕車慶祝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9/2014星期三)
作為TOYOTA在美國販售的大型房車Avalon,第一代車型誕生於1994年,雖然採用當時Camry相同底盤與引擎動力而來,但定位上卻是更勝一籌的旗艦房車地位,現行第四代於2012年紐約車展亮相,與當時LEXUS ES共用相同底盤,而今年適逢Avalon車系問世的20周年,腦筋動得快的車商,也準備好特仕車型來慶祝一番!

Avalon可以說的上美國相當暢銷的大型房車之一,截至2013年止已經售出超過119萬輛,而今年適逢車系問世的20周年,除了訴求車系的歷史推演外,車廠自然不會放過這可觀的商機。

據了解,TOYOTA將以Avalon XLE Touring車型為基礎,推出限量2500輛的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將從今年10月開始量產至2015年3月止。外觀方面將採用新的黑色烤漆,同時升級為HID頭燈附LED日行燈,腳踩18吋黑色鋁圈搭配225/45 R18輪胎,車身鈑件上還鑲有特殊字樣銘牌。

內裝部分,增添鋁製迎賓門檻、深藍色腳踏墊上繡有「Avalon Touring Sport Edition」的字樣,儀表板與中控台則新增水藍色的飾板,前排座椅採用深藍色皮革拼接,並導入電動可調與加熱功能。

動力部分比照標準版本,以一具3.5L V6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具備268hp/6200rpm最大馬力與34.2kgm/4700rpm最大扭力,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