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故事揭曉!英國TOYOTA Aygo聯名漫畫化身女英雄坐駕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6/2014星期四)
英雄主題已經成為了當今行銷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不只漫畫、電影類似的劇情不斷翻拍重演外,就連車廠也興趣濃厚,畢竟結合高人氣動漫或卡通人物聯名行銷,不僅話題十足,同時也能吸引特定族群關注,而日前才向各位讀者預告英國TOYOTA為了行銷即將上市的Aygo,特別請插畫家Sonia Leong打造專屬英雄人物,隨著倫敦動漫展開幕,故事情節也終於揭曉!

定位為專為女性族群開發的迷你小車Aygo,向來給人操駕平平、內裝堪用就足夠的刻板印象,不過全新世代的Aygo,是TOYOTA與PSA共同合作的產物,與CITROEN C1、PEUGEOT 108屬於三胞胎兄弟,可以說近年來原廠極力強調個性化,針對新生消費世代的產品,因此從裡到外都賦予了全新設計風格。

而從漫畫故事鋪陳看來,主人翁是一位普通的女性上班族,直到手機傳來的〝X〞的視覺圖像以及警報聲響,主角的眼神瞬間變得犀利,立刻驅使白色Aygo前往研究室,經過一番改造後,橘色特殊塗裝的Aygo現身,主角也換上一身橘色戰鬥服,出發前往對付怪獸,上演英雄拯救地球的戲碼,就看主角將Aygo車頭前〝X〞化作鋒利雙刀,輕鬆打倒巨獸,真是過癮!

從故事情節、配色或是主視覺,都可以看出畫家的巧思,包含Aygo最新使用的豔橘色車漆,以及TOYOTA新家族設計語彙「Keen Look」,也就是由頭燈、水箱罩與下氣壩造型所串起的〝X〞車頭樣貌化作的雙刀,都充分彰顯即便是女性用車也可以個性十足。看來這樣的英雄漫畫行銷,確實極具商機。 TOYOTA Aygo聯名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