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 SEMA改裝車展報導:Fun音樂!TOYOTA Sienna化身移動DJ工作室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10/2014星期一)
提到改裝車,我想多數車迷愛看的絕對都是外觀誇張到不行空力套件、以及最大馬力破錶的暴力重改,但是可別忽略了功能至上的精品改裝,透過改裝名家之手,讓汽車直接變身為移動DJ工作室,來看TOYOTA Sienna在北美年度改裝盛會SEMA改裝車展中的示範!

TOYOTA Sienna向來給人溫文儒雅、舒適至上的商旅車印象,鮮少讓人會聯想到與重金屬搖滾有關,更遑論會有車主閒來無事將愛車拿去改裝;不過透過改裝廠的巧思,將車內碩大空間打造成DJ工作室,不僅全車內建多組高音質喇叭,並設計一組雙面40吋LED顯示螢幕與360度重低音喇叭,提供五星級的視聽饗宴。

而且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分享心情,這組40吋LED顯示螢幕還能透過車內的升降裝置與車頂的開口設計升出車外,隨手就可以開一個戶外搖滾樂派對,可說是相當過癮!

有鑑於Sienna為貿易商帶來穩定的掛牌數與收益,台灣TOYOTA總代理「和泰」也有意引進這位金雞母,據了解由於在認證程序上與台灣目前走「歐規」有所不同,在尚未解套之前還遲遲不敢貿然引進,同時按照產品週期來看,Sienna再過1-2年就會推出大改款車型,所以直接朝第四代下手,恐怕也比較符合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