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該換車了年輕人!美國TOYOTA剖析新舊車的態度差異性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5/2015星期一)
因為生活型態不同,美國年輕人在擁有汽車駕照後,通常就是伴隨著人生第一輛車的到來。不過在預算以及荷包的限制下,第一輛往往都是有些年紀的中古車,等到工作穩定或者經濟許可後才會更換新車。不過在這之中駕駛對車輛的態度會有所不同嗎!現在TOYOTA就舉出幾個案例讓大家了解。

影片一開始在舊車的情況下,車主自身的裝扮或許是走年輕路線,不過卻好像不怎麼嚴謹,之後換上全新TOYOTA Corolla後外貌才比較整齊,而故事也就是從這開始。接下來駕駛舊車的時候可能對車輛的清潔不太在乎,不過換上新車只要有一點點不乾淨就能察覺出來。甚至利用貼紙掩蓋後保桿不完美的行為,換新車後車主就不打算這麼做了!

隨後車內飲食、維護車內清潔的情況,也會因為車輛新、舊的差別而有所不同,甚至比以往還會更愛乾淨起來。在代客泊車時,舊車惱人的問題在換上新車後也不復見,甚至還會多給一些小費叫泊車員小心車輛。當然舊車音響系統的損壞情況,在換新車後就不必再用「外掛式」CD收音機。

當然開新車的時候,完全不會像舊車一樣隨意擺放,會找到一個最安全的位子才放心。對於以上述種種情況,真的反映出新、舊車的差別嗎?相信在文化有所不同時,對車輛的愛護也會所有差異。而這是美國BuzzFeed網路互連媒體與TOYOTA汽車合作推出的影片,別於一般汽車推銷影片的形式,讓更多美國開舊車的駕駛讓他們感覺到是不是該換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