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謎樣的概念,TOYOTA RND Concept預告1月26日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3/2015星期五)
概念車無奇不有,大多是預告下一代新車樣貌或是闡述未來設計走向,當然也有些概念車純粹為了試探消費者口味、作為市場風向球之用,不過近日英國TOYOTA預告即將在1月26日發表一款名為「RND Concept」概念車,並且順勢釋出一張廠圖,但橫看豎看卻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圖片看不懂沒關係,原廠也貼心的提供了文字描述,不過就是維持著概念車一貫的模稜兩可就是了!據原廠表示這項概念設計將以「fun-to-drive」為設計主軸,雖然目前不懂其箇中含意,不過TOYOTA相當有信心,這概念不只將應用在自家車款,同時也可能改變全球車壇。

雖然目前仍只是概念之作,不過TOYOTA表示這將極有可能投入量產,並且待生產品質穩固、成本降低之、訂價合理之後,也將會盡可能地推向更多市場。

最後,雖說是題外話,不過VW集團在2014年全球銷量火力全開,交出1014萬輛的新車規模,讓原訂「Strategy 2018」的年銷千萬輛同時竄升世界第一大車廠的計畫完成了大半,甚至在TOYOTA集團尚未宣布銷售成績時,就有不少媒體預測龍頭地位恐怕不保,所幸最終仍以1023.1萬的規模勉強保住一哥地位,相信這也足以讓TOYOTA嚇出一身冷汗,勢必要在2015年更加把勁才是,否則還真有可能讓出王座。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