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力挺紅鼻子慈善日!TOYOTA RND Concept原來就是Auris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28/2015星期三)
車壇預告概念車的手段經常脫離不了擠牙膏一點一滴透露的方式,雖然早已屢見不鮮,但各大車廠似乎還是玩不膩,也或許就是捉住車迷朋友們好奇的心態,在尚未揭曉答案之前就先各種〝鍵盤柯南〞沙盤推演,而日前TOYOTA預告將在1月26日於英國發表的謎樣概念RND Concept不知各位讀者心中有底嗎?

就在先前,TOYOTA僅以一張照片預告了概念車RND Concept即將登場,不過小弟不才,當時無論橫看豎看卻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就只能默默的等待著答案的揭曉,如今謎底終於掀開,但這結果恐怕會令讀者噴飯…

原來其實並非全新概念車,而是英國TOYOTA與慈善團體的Comic Relief的合作,RND Concept就是Red Nose Day(紅鼻子慈善日)的縮寫,是英國兩年一次(3/31)的慈善日,日地便是希望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來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心。

據了解在Red Nose Day當天,英國民眾幾乎都會在鼻子上套個紅色球,拉近彼此的距離,全國洋溢著愛心與笑聲,因此為了發揮企業拋磚引玉的精神,英國TOYOTA此回相當應景的在Auris車頭掛上紅氣球,並將會在官方eBay上進行拍賣,所募得的款項將會用來幫助非洲及英國的慈善項目。

對照先前的RND Concept的廠圖,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